105-2東大講座--詹宏志

105-2東大講座相關資訊:
講題:旅行與讀書
講者:詹宏志(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董事長)
時間:106.03.20(一)下午13:10~15:00
地點:臺東大學圖書資訊館湖畔講堂


詹宏志 / Pchome Online董事長


他曾經化身理財專家、化身電腦達人、化身歷史說書人,遊走在跨領域書系裡,與跨領域的讀者對話,而游刃有餘;他也曾經是瘋狂閱讀者、創意編輯人、作家、電影監製、首家電子報創刊董事長……

他是詹宏志,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董事長,他把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名句,透徹的實踐到讀者的面前。一本《旅行與讀書》,有盡信書而驚險萬分的瑞士登山行;有念誦著魯拜集的哲思高明的印度商人;有南非草叢中充滿生命體驗的薩伐旅;有阿拉斯加天地獨行般的行跡;也有京都東京夢幻美食的紀行。他認為:「只有旅行與讀書,才能讓我們獲得超過一個以上的人生!」

3月20日的湖畔講堂,讓我們一起悠遊在文字與旅程帶來的嶄新風景,體味視野之外的豐富饗宴!


活動照片        活動新聞

Share this

Related Posts

Previous
Next Post »